All Categories

  • All Categories
  • 高能離子美膚花灑
  • 固定式廚房水龍頭
  • 洗臉台多功能接頭
  • 洗衣機多功能接頭
  • 多功能接頭(M)

清潔洗滌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餐具、衣物、皮革,清潔滅菌,去除異味,保持潔淨,還原鮮亮,輕易打造環保家居

01 洗刷餐具

阿里郎高能離子水具有高效分解力,也是活性小分子水團,幾乎可以代替化學洗滌劑。洗碗時請配合洗碗布,使用過的一般油污不大的餐具,不需要化學清潔劑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,但是油污特別大的時候建議使用少量洗潔精。


▲ 使用阿里郎離子水,使用少量,甚至不用清潔劑就能把碗盤清洗乾淨


02 清潔頑固油污

清潔油污、油漬嚴重的灶台等,噴灑離子水後等待20分鐘以上,讓離子水充分分解污垢後用鐵絲球擦洗,再用抹布擦拭即刻變得非常乾淨。燒黑的鍋用離子水和鋼絲球即可清洗乾淨,離子水使廚房清潔變得輕鬆簡單。


▲ 噴灑阿里郎離子水清洗,難洗的污垢也變得如此容易洗刷乾淨


03 衣物及高級皮革(不傷衣物,代替乾洗)

利用花灑可代替乾洗。離子水水分子結構小,可以迅速穿透衣物纖維,去污、滅菌、去異味。洗衣不需要化學洗劑。真皮、真絲、桑蠶絲等高檔面料、高檔衣物,西裝、皮衣、皮鞋,名貴衣料可以直接浸泡清洗,不用擔心衣物收縮、皮製品變形。奢侈品隨意洗,使用離子水花灑直接沖洗,清潔殺菌消滅異味的同時保護材質不受傷害。


▲ 浸泡阿里郎離子水清洗皮件、衣物,自己也能成為洗衣達人


04 洗衣機接駁頭(只需使用之前四分之一的洗滌劑)

不需要添加消毒液、柔順劑,即可快速深層進入衣服纖維,清洗衣物的同時消滅細菌,不傷任何材質的衣物。用離子水清洗後的衣物不縮水、不變形,更柔軟、蓬鬆。離子水漂洗衣物還原本色,白衣更亮白,彩衣更鮮豔,不起靜電。只需使用之前四分之一的洗衣粉(洗滌劑)節能更環保。特別髒的衣物只需在離子水中浸泡5--10分鐘,再清洗效果更佳。洗完的衣物,柔軟蓬鬆,顏色更鮮豔,滅菌的同時,徹底解決自來水無法漂清化學洗劑、螢光劑等等生活洗衣問題。 


▲ 更能直接結合洗衣機,對衣物滿滿的保護與清


清潔洗滌

餐具、衣物、皮革,清潔滅菌,去除異味,保持潔淨,還原鮮亮,在家就能 “乾洗”


▲ 髒污經過離子水,用抹布擦拭輕鬆除垢


▲ 骯髒的抹布經過離子水清洗,很快也乾淨了


▲ 還有難洗的泡菜汁經過離子水清洗,一下子也乾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