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Categories

  • All Categories
  • 高能離子美膚花灑
  • 固定式廚房水龍頭
  • 洗臉台多功能接頭
  • 洗衣機多功能接頭
  • 多功能接頭(M)

滅菌除臭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隨時隨地打造高品質無菌家居生活,阿里郎離子水有出眾的滅菌除異味功能,凡是可以用水洗滌的地方都是阿里郎離子水展現神奇的舞臺


01 美國權威滅菌報告簡介

2015年4月13日,根據EMSL美國權威機構滅菌認證報告結果證明離子水在20。C、 25。C和30。C的水溫下可殺死大部分細菌, 其中大腸桿菌0157:H7、沙門氏菌和大腸桿菌等8種菌種被離子水殺死,大於99.99%。當離子水在25。C或30。C時,MRSA和VER被殺死,大於99.99%。在不同的水溫下,其他細菌也被殺死大於99.99%。用阿里郎高能離子水滅菌,水溫高於20攝氏度滅菌效果最佳。



02 嬰幼兒滅菌消除好幫手

離子水可用於嬰幼兒奶瓶奶嘴等用品消毒,滅菌力高達99.99%,父母更放心。奶瓶消毒法:水溫20度以上,直接沖刷奶瓶,不需要任何洗劑,乾淨衛生,滅菌去異味。寶寶開心,媽媽放心。



03 清掃室內細菌聚集地

輕輕噴灑離子水即可清掃室內細菌聚集地,如沙發、床墊、地板、空調等,同時消滅細菌淨化空氣。日常清潔衛生,家具地板只需阿里郎離子水輕輕一擦,便可滅菌除異味,保護家人健康,生活安心又輕鬆。



04 下水道除臭及通暢

下水道經常堵塞而且發出臭味,使很多朋友們苦惱。下水道經過長期使用,污垢和細菌就佈滿了水管管壁,味道本身都是細菌發出的。阿里郎高能離子水不僅可以分解管道的污垢,還有極強的滅菌能力。經常使用會使下水道暢通而且沒有異味。



05 改善腳臭、口臭和牙周炎

阿里郎離子水可以清除腳上的大量細菌及角質蛋白,有效去除腳臭。用離子水清潔口腔,可以輔助治療口臭、牙周炎等多種口腔疾病。